Android 64位系统下的动态库引用问题

Android 64位系统下的动态库引用问题无评论

2015年12月3日 下午1:45分类:其他 阅读: 10,390 次

IPOP for android从connectbot 1.8.3移植,其中的本地终端(local)功能在32位手机系统下正常,但在64位手机系统下则异常退出。   原因: connectbot 使用了JNI动态库(.so),原版本没有包含64位系统的动态库 在源文件目录\AndroidStudioProjects\ipop\app\src\main\jniLibs下新建arm64-v8a目录,并从connectbot 新版本APK中拷贝libcom_google_ase_Exec.so文件到此目录: 重新编译后程序正常。


【阅读全文】

华为荣耀6手机如何打开USB调试 开发者模式在哪_百度经验

华为荣耀6手机如何打开USB调试 开发者模式在哪_百度经验无评论

2015年12月3日 上午9:54分类:其他 阅读: 9,864 次

华为荣耀6手机如何打开USB调试 开发者模式在哪_百度经验.


【阅读全文】